.

很久之后才发现 重复听过的那些歌词
竟是这个意思啊

像是刚下过雪的冬夜里 啜饮一杯爱人端来的热饮
不知为何 莫名心安

只一口 暖意从心底一路蔓延到窗外的积雪都
化了个一干二净



这个稍显燥热的夏夜里 这么说
哈哈 好像不太合时宜



有些人啊 你注定拿他没有办法

他是缘 是毒 是命 是劫
是十里艳阳天 是十尺彻骨寒

是爱情



任你的生命里 新人旧人交替来去
他仍像个疙瘩 横亘在那里

调皮又倔强
耀眼又伤感



你像个孩子 像位勇士 像颗明亮的小太阳
你跑过来 毫不避讳的表达爱意
你笑着离开 像从未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你来 在我的世界搅乱风云
你去 在我的心底泛起涟漪

从此无须多言 只一个名字 就足以翻云覆雨

我在想啊
我要有多成熟
多成熟

才能爬离这片深渊







【那是令人捉摸不透的力量 是我无法抗拒的欲望】

【那些感觉总羞于表达 却拙劣的无法隐藏】

【你是黑夜留给白天的悬念 是时间留给我的考验】

【你是贯穿时光的旅行者 是不曾停留的白帆】

【你在大海光荣的离开 你在云端你冰冷而柔软】

【你是每个冬夜寒冷的雨下一整晚】

【你在四季不停变换 你在人海反方向的走来】

【你是我每首歌不断循环的热爱】



【是什么让我变得敏感 是什么让你觉得孤单】



晚安🌙


评论(4)
热度(5)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