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的时候觉得我是不是

活得太用力了……


好像有些东西 你越努力 越抓不住

不得要领


但又好像 我要是不用力的活着

生死的界限就变的不那么清晰


节日快乐

364天之前 某个人也这么说过

突然想到那句

“有的人 陌生 熟悉 又归零”

没什么惋惜

没什么期冀

对你只能说抱歉

哈哈

也许抱歉都不必

我们之间

只能到这里


感情这种事

哪来那么多亏欠和占便宜


不过就是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

一个心甘 一个情愿





可不就是



躲过了中央空调

避开了温柔陷阱

婉拒了朋友介绍

回绝了疯狂示好


就是没能逃过你


你就像一颗拔不掉的刺

我恨不得你一身丑陋站在我面前让我死心

我讨厌你



我喜欢你。






人生没那么长

我不想全部用来




等你

最后一次。

评论(3)
热度(7)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