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86天】

分享一颗🍓

今天ye来图书馆慰问我

还给我烤了一盒小曲奇

我们在图书馆外面的长椅坐着

聊起我们初识的那段日子

ye说她第一眼看见我

觉得我是个很成熟的girl

谁知道后来……🌚

我说我第一眼见到她

觉得她是个很蠢萌的girl

谁知道后来……🌝

不过巧就巧在

即使一开始判断错误

我们俩却是刚好互补的



我考完最后一门那天

她回国

等我回国的时候

她差不多又要回来了

……

所以以后见面机会应该很少了吧

她说



送她上车

我说以后跟你视频你得化妆

不美不看你



她嫌弃的看了我一眼

然后笑嘻嘻的上车了



我回到图书馆坐下来

把曲奇打开

吃了一口

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

可能

也许

这是跟ye的最后一次见面了



爱笑爱吐槽我爱打我屁股明明年纪比我小却处处照顾着我的大宝贝

晚安辣😌

评论(4)
热度(3)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