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82天】

只会用调料酱料

根本不叫会做饭

充其量是把饭做熟

的我

一个大写的

菜鸡

🙂

不过能不饿着自己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希望我以后的老公会做饭

这样洗碗的活儿我就

也让给他

🙂

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该死的生物钟

爬起来看权力的游戏

说起这部剧

这部大火的剧

这部n多人向我推荐过的剧

我第三次从头开始追了

这次挺到第六集

还是……

没能坚持下去:)

有些东西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别勉强

……

去做了顿饭

回来打开了一直想看的低俗小说



这才是我喜欢的节奏

🙂

恶人和弱者

你想做哪个

为什么不做正义使者

你这样问

人生不长

你眼中的荒谬可笑

他眼中的庄严神圣

一辈子的好人败给一个污点

一世恶人却在最后伸张正义

你问为什么

世界如此不公

世人如此可笑

人生不过几十年

好多来不及

好多猝不及防

别较真



我不想成为谁

我只想成为我

一个我

……

一个






……

spn又季终了

这一季把上帝都搬出来了

下一季还有sei我就想问问

:)

虽然也在走下坡路

但如果续订我还是会追下去的

毕竟

喜欢的东西不多了

:)

翻到了一个tvd的剪辑

刚上大一时迷D迷得要死要活的

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

有时候分不清

自己到底是个冷血的人

还是个精分又冷血的人












评论
热度(6)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