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81天】

哈哈哈哈今天的日子

应该配九九八十一的bgm

然而我并不造怎么插音乐🙄

……

一部昆汀 一部王家卫

就像一道三分牛排

接着一盘雪蟹沙拉

前者血腥厚实 粗旷狰狞 原汁原味

后者口感轻盈 结构松散 随心随性

……

一天三顿牛排 和 一天三顿沙拉

显然都是在自虐

搭配着来

比较舒服

当然

如果你刚巧在减肥

抑或自虐

那当我没说

……

今天抽空跟小伙伴定了机票

跟我妈汇报近期行程

我说攻略什么的都是我小伙伴弄的

我负责乖乖听话

我妈说

你就这么不要脸的活着吧 不错

嗯 是亲妈

我反驳她

你没看一般懒人身边

都有个勤快人嘛

🙂

讲真

要是让我做攻略

我选择宅





🙃

所以要感谢我身边勤快的小伙伴们

没有让我

烂在家

🙆🏿



评论(2)
热度(3)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