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77天】

今天过得简直一言难尽

早上起来就被地铁大叔坑了

虽然一定程度上也怨自己

接着暴走了一上午

姨妈终于发起了抗议

脚也疼的不行

然后在街边找家bar坐了一下

结果又被菜单坑了

(我有特殊被坑体质:)

但菜都hin好吃

下午回来睡了一觉

快九点出门

去河边吃晚饭

回去的路上下起了雨

十点多钟的街道

还是很热闹

……

今天我妈问我

传说中的布拉格广场怎么样

我发了张照片给她

“看着不太大啊”

嗯 也就星海广场五分之一吧:)

现实是骨感的

不过也算是了结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愿望

……

我小时候有段时间特别迷恋一首歌

“我就站在 布拉格 黄昏的 广场……”

天天唱

逮个人就拉住他唱上半天

所以

我从小就有给人洗脑的特殊技能:)

只不过以前是强行

现在是潜移默化

🙂









评论(2)
热度(3)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