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72天】

昨天酒店的网抽风了

怎么都连不上

pad里视频都让我删光了

从2048玩到挑竹签

到后来边听歌边聊天硬是挺到了凌晨

才睡觉

哦对

昨天去了罗马斗兽场

太阳晒炸了

而且全是人

不过我以前一直以为斗兽场里面是草坪

结果

🌚

然后去梵蒂冈绕了一圈

一进一出二十分钟

徒步横穿了一个国家🙂

回来的时候坐巴士

以为上车才买票

结果

🌚

下午偶遇了一家复古风的首饰店

店里基本百分之五十的东西我都好喜欢

无奈银子不够

只带回了一对耳环

结账时我问老板

这店里的东西都是他做的吗

他说是

基本上都是他从画作上来的灵感

一比一复制出画中女人的首饰

我一看还真的是

惊呆了

🌝

其实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开一家小店

做自己喜欢的事

欢迎

慢走





评论(2)
热度(2)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