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68天】

每个月总有那么两三天

怀疑自己精神分裂

四五

怀疑自己有抑郁症

六七

回忆的走马灯

算下来正常的日子

寥寥八九

我想我大概真的有病

但是真正的病人怎么会发现自己有病呢

对吧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

所以我可能是个

本来没病硬觉得自己有病的人

这大概也是病

心病

哈哈

你看

又笑了

我小的时候

总爱对着反射面

练表情

为什么呢

谁知道呢

大概是为了找点事做?

不然总不能木头一样什么也不做

那样看起来像孤独症儿童

会让大人担心

所以我要开心起来

所以我开始观察别人的脸

开始锻炼面部肌肉

然后越来越熟练

真好

当把假笑练到炉火纯青

你会发现无论什么场合

都能轻松的把嘴角翘到恰当的角度

当发自内心和虚情假意的边界逐渐模糊

达到临界

快乐的边际效用开始递减

悲伤开始变得清晰起来

然后发现能分辨情绪的

只剩下这双眼

还记得盗梦空间吗

眼睛就是那陀螺



好玩儿





评论(3)
热度(11)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