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66天】

今天跟老妈视频

又聊到找工作的事

……

唉妈容我先点颗烟

哦不

还是先开三袋辣条

……



余罪超好看啊啊啊



……

“我要 一步一步往上爬……”

突然想到了蜗牛这首歌



本该是一发正能量

但配图居然被做成了一盘菜

不行这鸡汤有毒

……

话说我吃的时候就催眠自己

就当是海螺就当是海螺

但跃跃非得跟我形容hsjskzhdhdjd

然后我就整个人

都不好了🙃

……



张一山演技啥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

今天我妈问我

那你想干什么呢

我说我也不知道啊

我真不知道

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我是不是傻

……

要不我以后去写小说得了

🙂





评论(2)
热度(5)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