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寅】

复习计量到要吐咯

计量太难了😫

计量坏坏☹️

……

下午投了份简历

希望有好消息🙏🏻

……

跟老妈老爸视频

这还没回去呢就

已经开始嫌弃我了🌚

……

“你还不滚去看书”

“你住我房子得给我交房租了啊”

“赶紧找个男朋友别可我一个人huohuo了”

🙂

而老爸的画风如下🌚

“你吃啥呢”

“你咋还在吃”

“别吃了看你脸圆的”

🙂

“诶呀我嗓子都疼了”

“不想跟你唠了”

“我困了”

🙂

亲 爹 亲 妈

🙂

good

🙂

我预测了一下不远的将来👇🏿

回家第一天:哎呀大宝贝儿想死你了😆

回家第二天:给我们讲讲这一年发生的事儿吧😄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接下来进入😤😡😤😡😤😡循环模式

……

第N天:🙃

GOOD:D

光是想想就开始期待了

(才怪🙄




评论(2)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