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辰】

紧张又无聊的一天:)

不过好像考试前的日子总是这样的

……

今天看张可和珍妮的初识视频

就突然回想起我身边的小婊扎们惹

鱼儿大概是我关系最好的朋友里

认识最久的了

粗略算算

大概17年

🙂

🙂

🙂

瓦特???

17年?!!

……

每次跟人讲到我们认识的原因

都是一次羞耻play

那时候我们在分班排队

我们俩是全班最矮的

当然她当时还比我高辣么一丢丢

于是被安排站在我前面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天她穿了条草绿色的小短裤

燃鹅当她转过来的时候

短裤

变成了短裙

🙂

原谅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girl

第一次见到裤衩裙

对它的构造十分好奇

太好奇了

于是

我实在没忍住

在大庭广众下

蹲了下来

想要一探究竟

然后

……

这便是初识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她曾经骗过我

她说她有一根魔法棒

能把自己想要的东西都变成现实

说的神乎其神 唾沫星子横飞

她说她可以跟我交换

用我那块新买的大橡皮

呵呵 当我一岁小孩儿么

这种事傻子才会相信呢好伐🌚

于是我把橡皮给她了🌝

……

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

之后我们又上了同一所初中

她靠关系托人把我们分到了一个班级

于是我们又开始了相爱相杀的三年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题

讲不完的梗

分享不完的秘密

和吵不完的架

……

我们像一对连体婴

但凡谁哪天没有去上学

另一个都会被问到原因

我记得最逗的一次是

初三的时候吧

我有天又没去上学(没错逃课惯犯就是我

晚上打给她问她作业

结果她接起电话说正要打给我问我今天留啥作业了

???

你今天没去上学?

你也没去??

🙂

……

后来我们又考到了同一所高中

高一分班

她选了理

我学了文

同一栋楼 不同楼层

我常带新认识的小伙伴上去找她

后来她形容起这件事是这样说的

“我记得你那时候总是疯疯癫癫的上来找我,嗯,还带着另一个疯疯癫癫的女孩儿”

🙂

高中时是我们关系最淡的一段时间吧

各自身边都有了新的朋友 新的圈子

聊的话题也没什么交集了

再没人把我们俩当成连体婴

一晃三年

高考说来就来

你选了个离家远的

我选了个离家近的

……

上了大学后

一年寥寥几次见面

反而

关系比高中的时候近了

我去你在的城市

我还记得那年你抛弃了你男票

陪我爬山看日出

我记得那天下了雨 路好滑

行李特别重 心情很糟糕

我一路唉声叹气抱怨这抱怨那

你却一直笑 说再坚持一下

最后我们成功登顶了

我特别开心

第二天早上爬起来看日出

怎么叫你你都不醒

我一个人一边拍一边录自娱自乐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我回想起这段经历还是挺佩服你的

再后来你跟我说

你爬过三次黄山 一次日出都没看过

你个小腊鸡

……

大四毕业前你来大连找我玩儿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我印象特别深

你有天晚上很认真的问我

你每天吃这么多甜的不会想吐么

我也不知道为啥 对这句话印象特别深

离校的那天跟室友告别完

在出租车上哭的像个傻逼

你没有安慰我 只是一下下的顺着我的背

庆幸那时候你陪在身边

……

我周围的人都认识你

你身边的人也都知道我

我一直不太会用闺蜜这个词

而且最近被吐槽君毒害

一看到这俩字就一身鸡皮疙瘩

我想我们是朋友吧

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无可替代的那种

缘份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



感谢17年前那条裤衩裙

草绿色的。









评论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