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

“光落在你脸上 可爱一如往常”

今天去图书馆给lulu送东西




“你的一寸一寸 填满欲望”

坐下来打开电脑然后又 拿起了手机




“城市啊有点脏 路人行色匆忙”

看到了那条讲毕业后一年的视频




“孤单 脆弱 不安 都是平常”

是啊 大家都一样




“你低头不说一句”

Meg那句kidults让我印象深刻




“你朝着灰色走去”

妈妈说她今天的工作检查很顺利 我说 真棒 我考砸了




“你住进混沌深海”

我说我受受挫折长点经验也好




“你开始无望等待”

lulu说她进入了瓶颈 我告诉她 我在纠结要不要换题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给导师发了邮件 跟耕耕她们聊了会天




“沉默一句一句 都是谜题”

就……嗯 还不错




“都清醒都独立 妄想都没痕迹”

夸张 放浪 孤芳自赏 狂




“我们一声不吭 慢慢窒息”

因为 我们在这个年纪

评论(2)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