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哺时】

我真的了我就服了

我中了一种

只要跟大熊出去耍就赶不上车的

魔咒🙃

三次约伦敦我三次改签

一次约朴茨茅斯她改签

我真的服🙃

这次从六点半改到七点半又改到八点半

从地铁delay到大巴delay

这一天🙂

到家快十二点了都

……

今天去伦敦

真的有种看一眼少一眼的感觉

之前没觉得

突然舍不得

……

我跟她说

我说你看

我总感觉高中就像昨天

咱们刚军训完坐在班级

中午商量着吃什么

然后就开始盼放学

但你要硬让我回忆

我还真想不起具体

太久远

我想个人名要想好半天

……

但我记得下午两点半阳光射进窗子附在后背的温度

记得晚自习趴在桌上侧过头去同桌下颚好看的角度

记得上黑板做完数学题扔出粉笔在半空划出的弧度

……

你看

海马体真的是片神奇的区域

……

往往我们记得的都是那些

曾以为被忽略的无聊细节

……

晚安。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1)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