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隅中】

没预料的事

迟来的消息

落下的进度

不可预知的各种可能

……

像失控

像失重

……

今天在等车的时候

又在车站看见了那个头发半灰的男人

一样的公文包

换了件衬衫

我们等同一辆车

……

连过了三辆u1a

都没有停

“我猜那几辆是专为open day提供的”

“大概是吧”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

大概也是最后一次

是唯一一次

……

我见过他三次

同一地点

不同时间

同一辆车

不同站下

但莫名的对他印象深刻

他总是穿着件做旧的夹克衫

眼眶深陷

眼神忧郁

他的步速很特别

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注意到这一点

但每次看他走路的节奏

就觉得他连步伐里都带着忧郁

莫名的神秘

好奇

他带着怎样的故事

曾经想着

是否有机会

可以聊上两句

……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本小说

书里说

这个世界上

存在着20000个可能会跟你相爱的人

没科学依据

却深信不疑

……

很可能就是你刚刚擦身而过的某个人

他吗

她吗

……

好累

不想了

……

晚上跟耕耕她们吃了散伙饭

……

我是个急性子·拖延症·却又感情迟钝的人

人家感受离别的时候

我哈哈哈哈

人家缓过劲儿来了

我开始一个人哭成狗

总是这样

……

无论爱情

还是友情

……

不停错过

反应总是慢半拍

说到这个

我还记得那年家里进小偷了

丢了不少东西

第二天警察过来做笔录

采指纹的时候我还嬉皮笑脸觉得这事神奇

晚上自己在房间回想起这件事

才觉得后怕

……

一个陌生的人

在黑暗的环境下

踮着脚

屏着息

摸索

……

而你 在熟睡

……

那个时候喜欢裸睡

晚上睡觉也不锁房间门

我后来想啊

万一我起来上厕所

万一

……

不敢想

……

很多事情在没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你想不到的

……

今天圆儿跟我说了被税的事

想改报关单

客服明天才上班

可是明天预约了取件

而且今天缠胶带缠得我真的累到快虚脱

一想到又要全部重新弄就头疼

跟老妈说

老妈说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可以 这很我妈

……

晚上去reception借小推车

小哥说要来帮我搬



人来了

小哥说他搬不动



说明天帮我跟司机沟通



可以 这很宿管

……

很多事就要不嫌麻烦

都可以解决的

……

可我就是怕麻烦

……

















20000太多了

只想要那个1。





晚安❤️

















评论(1)
热度(2)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