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出】

今天朋友圈里都在刷告别

搞得我也好伤感

还没走就已经开始怀念了

……

今天去注销银行卡

看着我每天刷来刷去的卡

就这样七了咔嚓的被剪碎了

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

……

我平均每天都要拿出来三四次

它上面沾满了我的信息素

每天拿它插这里插那里

拿着它仿佛有了日天日地的雄心壮志

(欸 好像不小心踩了脚油门🌚

我还记得办这张卡时特别的波折

那时候在读语言班

南安这边办卡的太多

于是跟小伙伴去温彻办

结果第一次去刚好排到我这里员工下班

第二次去终于办好了

结果回来的火车坐反了

直接导致了旷课

再后来干等卡寄不来于是去银行问

结果柜员查了下发现寄丢了

最后拿到卡的时候简直感动的要跪

……

最近每天各种各样的事忙到脚打后脑勺

恨不得一天掰成八瓣儿来过

……

翻译论文真的是件超级 超级 恶心的事

尤其是里面全都是专业名词

尤其是你写的还跟屎一样

🙄

……

不管怎么说明天争取全翻译完吧

💪🏻







评论
热度(6)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