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208天】

为什么每次都把牛肉做的那么老啊

歪啊

究竟是歪啊

🌚

what the huack :)

晚上补充完糖分

想吃咸的

于是跑去厨房做炸鸡

炸着鸡

突然想蒸米饭

于是插上了电饭锅

煮着饭炸着鸡

突然想玩儿面

于是和起了面

于是大半夜的

我包起了饺子:)



一个多动症儿童的日常🌝

擀皮儿的时候隔壁妹子来了

跟她一起进来的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的

长得

好尼玛像乔治布鲁尼啊啊啊啊

指着电饭锅问我是啥

得到答案后微微一笑

来了句

因缺斯汀

🌚

长姿势了吧:)

然后隔壁的隔壁的健身狂也来了

看我在逼站看片儿

于是跟我聊起了电影:)

说他好喜欢看IP MAN

我说没听说过

他说不可能 中国功夫片啊那是

于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马上去度了一下

妈蛋sei来告诉我一下

叶问的英翻为毛是

IPMan?!

我一个大写的萌逼脸:)

话说今天在首页看到了乌龙闯情关

于是为了追忆童年点开看了第一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缺斯汀🌝

感觉慢慢找回节奏了



还蛮不错的

希望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古耐

😘







评论(5)
热度(8)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