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205天】

P1-烤箱里的小宝宝们

P2-第一锅也是最好的一锅奶酪曲奇

P3-🌚🌝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D

刚出锅的时候香炸了

我天我竟然被自己做的曲奇香炸了

我这没出息劲儿:)

然后因为一直在吃第一锅

于是

第二锅就成🌚了

于是

为了吸取教训

第三锅终于不负众望的

🌝了

然而

为什么同是🌝

第三锅跟第一锅味道比起来差这么多呢

丢不丢🌝

嗯?

今天这两节课

又是

game theory

:)

到底

跟我



多大





嗯?



让我如何待你如初恋

嗯?



🌝



啊……

最后安利个今天新下的小游戏吧

叫color switch

挺有意思哒杀时利器

缺点是

容易视力下降:)




耐特。



评论(9)
热度(6)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