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计时75天】

想向全世界的旁友们推荐这家餐厅

👉🏿Comme Chez Soi👈🏿

图上是我最爱的一道

海鲜意面

真的超级好吃

青口肉质紧实口感一级棒

另外那个布达佩斯名菜红酒炖牛肉

我不是特别喜欢

感觉有点咸

但盘子真的是大得惊人

有机会再po

老板还送了前菜和甜点

临走还送了巧克力

服务态度好上天

而且店铺不大 只有一层

我们吃饭的过程中目送了好多对

被老板以没空位为由劝走的顾客😂

这样做既保证了平均服务质量

又达到了饥饿营销

积累了口碑 又增强了吸引力

老板真是会做生意

……

昨晚坐的布拉格到布达佩斯的夜火车

辗转登了好几个车厢

差点没上错车

这边人英语普及很低

所以沟通起来真的还挺难的

最后辗转终于上了车

跟国内的卧铺很像

一间六个床铺

但是是可以关门的

我铺好床单上lof打完卡

就倒头睡了

因为昨天又实在太累了

身体也特别疲惫

感觉整个人都运转不起来了

再不进入睡眠分分钟崩溃上天

然后今早到了布达佩斯之后

出了站恍惚觉得回到了五六年前的中国

整个城市的色调都是灰突突的感觉

找住的地方又累掉半条命

下午睡了一觉出来觅食

于是

这家餐厅

成为了我对布达佩斯印象的转折

锁链桥架在多瑙河上面

我猜施特劳斯一定是在晚上谱的曲

因为白天的多瑙河是浑绿色的

而黄昏过后的多瑙河

确实是蓝色的

像是吞了一片天

……

那时候我问我妈

为什么这么早就送我去学钢琴

我四岁的时候

她带我去少年宫

钢琴老师当时弹了一首曲子

问我好听吗

我说

好像听到有水在流动

我妈听了我的回答

当机立断给我报了班儿



那首曲子就是蓝色多瑙河

😌晚安

评论
热度(5)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