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

意外发现小别离好好看

哈哈

太像我的中学时代了

简直是我们家的翻版😂

……

搞得我好想生孩子

……

我希望以后能生三个孩子

两个儿子 一个小女儿

……

哈哈

……

想把小女儿宠上天

……

让她替我弥补没有哥哥的遗憾

……

话说为啥我一个哥哥都没有

却有十个弟弟

十、个。

这不公平🙃

……

我也想被宠上天

没人宠我!!!

最大的弟弟比我小2岁!

最小的弟弟比我小20岁!

从我七岁起就开始带熊孩子!!

一直带到二十多!!

我就问问还有谁!!

还!有!谁!

天哪心好累🙃

没哥的宝宝像根草

国欠哥:)

……

算起来

我就一个比我大五岁的姐宠过我

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妹妹十年未见

但凡沾一丁点血缘的哥一个没有

然而弟弟围起来能绕我五六圈儿

so sad:)

……

这大概就是命🙄

……

希望以后我老公能宠我

狠狠宠我

宠我



🙂





评论
热度(3)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