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旦】

今天去买咖啡

签单的时候没注意

看见手边有杯新的

端起来就喝了一大口

抬头才发现

那是我前面的人点的

……

一个大写的监介

……

我连忙道歉

想给他换杯新的

结果人家说

“没关系 看你挺渴的样子 而且我觉着这事儿挺逗的”

说完就端着我喝过的那杯走了

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港真

其实这件事要是换作是我

还是挺介意的

……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啊

……

今天王老师来学校打论文

然后就坐我旁边看了一下午的电视剧

个魂淡明天就走了



……

翻译工作还没结束

也不知道能不能按原计划进行

但我现在

真的是累到爆炸

评论(5)
热度(1)
© one piece of me | Powered by LOFTER